羅羅哈哈哈

足球、韓團都有涉略,高三不常更

【中本悠太x你】你喜歡的日本男人只能是我

四年一度的世界杯開打,你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中本悠太面前看帥哥,怎麼能錯過這個機會


-20:30

“Yuta~你等等要看德國對日本嗎”

“肯定的阿,幫我把電視開好,等等就來”Yuta在廚房準備一些食物可以配著看球

-20:50

“日本會不會被踢爆阿”從仗面實力來講,德國肯定有優勢

“相信我寶貝,不會的”Yuta將你摟在懷裡

-21:00比賽開始

不愧是德國隊,一直處於進攻方,不過日本也防守的很好,直到第33分鐘...

“點球!”主播激動的講著

你看向Yuta,Yuta摸了摸你的頭,說“沒事的,會追回來”

-中場休息,德國1:0日本

“南野怎麼還沒上場”你小聲的對著電視mur mur

“嗯?寶貝你說誰”此時你很痛恨為什麼Yuta耳朵這麼敏銳

“我說...南野拓實怎麼還沒上場...”

“你怎麼知道南野拓實的”Yuta逼近

“就...看了利物浦...看到亞洲臉孔阿...”南野拓實當時在利物浦

“那你喜歡他嗎”

“沒有!絕對沒有,我只是覺得他很有親切感而已”你的求生欲爆發

“真的?我說過你只能喜歡我一個日本人”Yuta兩眼直勾勾的看著你

“我真的只有喜歡你一個,我發誓”

“證明給我看”

你急迫的親上Yuta的唇,而他也不妨多讓的回覆你

15分鐘的中場休息時間都結束準備下半場,而你們卻正要開始

---2023.2.10

评论(1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羅羅哈哈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