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羅哈哈哈

足球、韓團都有涉略,高三不常更

【Sonx你】怎麼可以撞我們孫尼的帥臉

你-Yui

"呀!這個人在搞什麼!!"Yui站在觀眾席大喊

"唉呦,別人也不是故意的阿"你的好閨密Joy抓住了激動的你

"哼!"生氣歸生氣,Yui還是擔心的看著Son走進休息室

"不忍了,我要去找Sonny!"

"去吧,我繼續看我帥氣的Lenglet"Joy專心的看著場上的球員

多虧了孫興愍平時不少的和球隊安利自家女友,Yui一句話都不用說,順利的進入休息室

"Sonny!!"你喘呼呼地喊著

"不要過來!"Son帶著嚴肅的語氣回應

"Why?"

"現在的我不好看"

"噗吱,你不論怎樣都很好看,讓我看看你的臉好嗎"

"Oh oh...你的帥臉...這樣...這樣親親會痛嗎"Yui害羞的說

"原來你在意的是這個?"Son不解

"沒有沒有,你的臉臉最重要"

Son輕輕的親了一下"看來是不會痛啦"

"那就好"Yui喘了一口氣

"你明明就很在乎!!"Son不服氣的說

"那你要去做眼睛的檢查了嗎?"Yui嘗試轉移話題

"等等會去...欸不是,你不要轉移話題"

"我是要慶幸你的傷沒有阻礙你的嘴巴"

"真的?"

"真的!"

"好啦,等等陪我去檢查"

"好!!"

---2022.10.25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羅羅哈哈哈 | Powered by LOFTER